不支持Flash

Soler与监制法庭上互相指责 有信心赢官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28  新浪娱乐
Soler与监制法庭上互相指责有信心赢官司(图)

Soler(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Soler(听歌)两兄弟再次以黑白双煞形象现身湾仔区域法院,出席与经理人蜂鸟音乐有限公司的合约纠纷聆讯,原告蜂鸟传召Soler的音乐总监Bernhard Groginig作供,他大爆公司本有意将Soler捧成国际化,但双胞胎兄弟“整天忙着玩”,令到工作堆积如山,他还经常提醒他们不要在录音室嬉戏及打乒乓球。

  然而Soler一方则反驳指音乐总监工作态度差还出口伤人,有一次双胞胎在红馆准备演出,音乐总监竟取笑Julio:“Two dollar hooker!(此处大意为‘穿得像个在街上拉客的妓女’!)”严重影响Julio心情,但音乐总监则解释只是“开玩笑”,更反指曾被Soler用

意大利语谩骂“Bastard(死杂种)”。

  事后Julio表示,家人得知此事后非常担心,亦曾致电安慰。二人均对胜诉信心十足,Dino说:“我们请来的律师行很有权威,他们看过这个Case说没有问题,所以我们都很有信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