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青霞疑患抑郁症 前往健康情绪中心就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01  重庆晨报
林青霞疑患抑郁症前往健康情绪中心就诊(图)

林青霞求诊图片成了新一期《壹周刊》封面

  本报讯 近日,林青霞被香港周刊拍到前往医院健康中心,治疗抑郁症。

  赴医院治疗抑郁症

  近日,林青霞被香港《壹周刊》拍到在本月20日前往香港沙田威尔斯亲王医院的香港健康情绪中心,治疗长久积压下来的忧郁情绪。这家健康情绪中心是香港中文大学精神科学系教授李诚在2001年前成立的,需要医生的介绍和预约才能就诊,而且收费不低,每45分钟收费500元以上。

  从周刊曝光的照片上看,当天,林青霞穿着黑色的裙子、白色的上衣,在一名女性友人的陪同下,前往健康情绪中心赴诊。林青霞面带蜡黄。而在上周,林青霞则被拍到与女儿一起逛街嬉戏,虽然女儿给林青霞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但父母去世和婚姻问题仍然在不断地消磨着她的情绪。看来,郁积的情绪得不到释放,林青霞只有想到到健康情绪中心治疗。

  父母去世影响情绪

  林青霞的抑郁情绪其实由来已久。2002年12月4日,长期罹患忧郁症的林母林麻兰英,在台北市仁爱路上双星大楼12楼住所上跳楼身亡。这个打击,让林青霞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精神恍惚。原本计划拍摄的《林青霞传》也不得不因此告吹。

  2006年,林青霞开始逐渐走出个人的圈子,并频繁参加一些公众活动,当年1月21日,林青霞参加了李安电影《断臂山》在港的首映式,还和周润发联手向李安逼戏。不过没过多久,5月11日下午,87岁的老父林维良又在台北市立联合医院仁爱院区病逝。亲人的离去,令林青霞情绪再度陷入低潮。直至去年12月10日,她才现身上海,为赖声川(blog)导演的舞台剧《暗恋桃花源(blog)》捧场。  

  他们因抑郁症去世

  张国荣(听歌):2003年4月1日,张国荣从香港文华酒店跳楼自杀,亡前曾被抑郁症困扰。

  陈宝莲:于2002年7月31日在上海跳楼自杀,终年29岁,遗下当时才刚满月的男婴。她被认为患了产后抑郁症。

  李恩珠:2005年2月,这位主演过《太极旗飘扬》的韩国女星抑郁病发病之后最终选择了自杀。

  “憨豆先生”也抑郁

  著名的笑星“憨豆先生”今年上半年被爆患上抑郁症。原因是之前他主演的影片《英国间谍约翰尼》受到了影评家的猛烈批评,“憨豆”感到十分压抑,结果患上抑郁症,不得不接受治疗。

  因为抑郁症,憨豆先生相当长的时间里不拍摄任何作品。他对妻子说,他需要时间来进行自我调节,连金钱也不能让他快乐。

  歌手朴树(听歌)在《生如夏花》长达四个月的创纪录宣传期之后,在电视棚里面对主持人两个多小时的采访,始终是用“嗯、啊”两个音节来做全部回答。宣传人员不得不接受朴树抑郁症的现实,取消全部宣传通告,直到朴树恢复。

  而大S徐熙媛因工作压力过大,也得了严重的抑郁症,还有仔仔周渝民(听歌)曾向传媒透露因他走红太快,心理负荷不了,患上抑郁症。每当抑郁症发作,仔仔都会闷闷不乐,出现自闭,更试过以飙快车发泄。冯伟宁 雍璐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