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大赞郭富城皮肤好 与廖碧儿同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11  新华网
熊黛林大赞郭富城皮肤好与廖碧儿同亮相(图)

廖碧儿 熊黛林

熊黛林大赞郭富城皮肤好与廖碧儿同亮相(图)

熊黛林

熊黛林大赞郭富城皮肤好与廖碧儿同亮相(图)

廖碧儿与Jackie仔

  8月22日,廖碧儿(听歌)与熊黛林及小演员王树熹 (Jackie仔)出席某护肤品宣传活动, Jackie仔分别吻三位姐姐的脸庞,十分可爱。 最近有报道指Jacky仔拍电视剧《爸爸闭翳》时遭同剧的蒙嘉慧 (YoYo)虐玩, Jackie仔在活动未结束后,其母即以赶时间为理由,匆匆带离场,记者追上前问Jacky有否被YoYo玩? Jackie仔说YOYO不会跟他玩只是打机。

  廖碧儿戴名贵珠宝亮相,十分富贵,她表示都是买来奖励自己的礼物。碧儿台上又大赞爸爸的皮肤最靓,问她绯闻男友陈豪的皮肤好不好? 她说没看过,但对方人品不错。谈到近日有报道指蒙嘉慧虐玩Jackie仔的报道,碧儿表示未曾与Jackie仔合作,但也觉得他好招人喜欢。

  此外,熊黛林赞郭富城(听歌)皮肤真的很好,问到她会否为男仔做

护肤?熊黛林表示会,如果皮肤好的话,两个人贴面时会好舒服,感觉很温馨,但留胡须会很痛。问她与城城拍MV时有无温馨的感觉 ?她承认有那种感觉,才可演情侣。(tungstar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