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青霞想复出演舞台剧给女儿看 赖声川愿写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最新一期台湾某周报道林青霞在香港求诊精神科,疑似紧绷的精神出现警讯。昨她好友“表演工作坊”行政总监丁乃竺在北京听闻后,直呼:“不可能!”丁说:“青霞的状况非常好,我还鼓励她复出,而她确实有点心动,因为她两个女儿没看过她在舞台演出的模样!”

  52岁的林青霞13年前嫁给香港百亿富豪邢李(火原)后,即淡出演艺圈并生了两个女儿,大女儿邢爱林已11岁、么女邢言爱6岁。去年是她婚后生活波折最大的1年,先是去年初传婚姻生变,去年5月她父亲又因肝肿瘤恶化过世,邢李陪爱妻回台处理岳丈后事。

  昨杂志报道,本月21日林青霞由助理陪同赴沙田韦尔斯亲王

医院第九座医院大楼,直上7楼的“香港健康情绪中心”,进去约1小时才出来,走出医院被记者拍到,她看来眉头深锁。该报道并指林青霞可能因多年精神抑郁,向精神科医生求助,而近来她表示考虑复出拍戏、去年底出席赖声川(blog)上海公演的《暗恋桃花源(blog)》舞台剧,都是想转移生活重心。

  林青霞曾是《暗恋》电影版和舞台剧女主角,导演赖声川的妻子丁乃竺昨听闻此事,觉得不可能,她说前阵子才在香港见过林青霞,没感觉异样,至于指林青霞想复出是要转移生活重心,丁乃竺笑说:“那是我们主动鼓励她的,因为她的状况非常好,漂亮极了!”

  丁乃竺说,林青霞是有点心痒,因为她女儿没看过舞台上的她,如果她愿意复出演舞台剧,赖声川会为她写剧本。

  记者昨致电陶敏明,问她好友青霞的状况,她回答:“我现在忙,不好意思。”即挂上电话。

  3大导演等青霞

  徐克:2005/08 徐克2004年宣布拍《林青霞传》,她允诺提供资料,但徐克之后表示她压力大,精神状态不稳定,无法写自传,计划流产

  李安:2006/01 她和周润发出席李安《断背山》香港首映,拗李安帮他们拍片,她说:“再等20年,就太老当不成女主角了。”李安笑着说好

  赖声川:2006/12 她赴上海替赖声川舞台剧《暗恋桃花源》站台,赖声川老婆丁乃竺鼓励她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