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年抢Maggie Q反目 吴彦祖陈冠希同场如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24  中新网
当年抢MaggieQ反目吴彦祖陈冠希同场如陌路

吴彦祖与现任女友LisaS.恩爱亮相

当年抢MaggieQ反目吴彦祖陈冠希同场如陌路

陈冠希曾跟MaggieQ(小图)传绯闻,前晚他刻意避免跟吴彦祖碰面

  中新网8月23日电 吴彦祖(Daniel)当年与陈冠希(听歌)(Edison)因为MaggieQ,导致兄弟反目成仇,自此两人没再一起合作拍戏,但前晚Daniel主演的《天堂口》举行首映,Edison竟然到场,但他声称来捧舒淇场,还刻意待所有人进场才现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吴彦祖和MaggieQ当年曾合作电影《特警新人类2》,Edison和Daniel更成为好友,后来传出Edison“勾二嫂”,抢了好友Daniel的女友MaggieQ,兄弟从此反目,虽然曾有朋友想为他们调停,但Daniel拒绝修好。

  前晚电影《天堂口》在湾仔会展举行首映,几位主角Daniel、舒淇、刘烨李小璐(blog)均有出席,其它嘉宾还有何超仪(听歌)夫妇、温碧霞等,当所有嘉宾进场后,才见到陈冠希面红红的与友人到来,似乎想避免与吴彦祖撞个正。问Edison为何面红红?他说:“刚才和朋友吃饭,喝了酒。”有记者问他是否来捧Daniel场?他说:“不是,我捧舒淇场。”/p>

  舒淇穿上Bluegirl红色晚装亮相,所佩戴的首饰价值约240万元她说:“原本赞助商话赞助千万首饰,但我不敢穿,因为要承受太大压力。我好喜欢

钻石首饰同古董,之前我签寰亚,老板都送对名贵耳环给我,但我没耳窿,所以都未戴过。我收朋友送的钻饰都有限度,戒指不会乱收,因为有特别含义。”

  另外,早前在美国伤脚的吴彦祖已不需用拐杖,他说:“医生说下月中应该可以正常走路,这次受伤,害我推了两部戏,最快要11月先可以再接戏,女友都说我不听话,33岁还玩滑板,所以以后不会再玩啦。”散场后,一班演员到了尖沙嘴举行派对,舒淇换上便服,不过陈冠希就没在派对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