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姐美容院护肤扮靓 行动自如不需搀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43  新浪娱乐
肥姐美容院护肤扮靓行动自如不需搀扶(附图)

肥姐行动自如不需搀扶

肥姐美容院护肤扮靓行动自如不需搀扶(附图)

肥姐行动自如不需搀扶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23日,香港,肥姐(沈殿霞)虽然身体抱恙,但近来的健康似乎已大有好转,还越来越活跃,经常四出活动。肥姐继日前专诚去烫了一头漂亮头发,前往欣赏干儿子张学友(听歌)的演唱会后,昨日(8月22日)又再出动打扮,在姐姐的陪同下,早上11时左右抵达红磡一间美容院护肤,逗留约两小时便离开。两人经过一间杂货店时,肥姐还驻足观看,但没有购买任何物品。她全程不需任何人搀扶,可自行上下车,但动作仍然非常缓慢。

  肥姐回到家中后,昨天中午两点左右,洪天明与亲生母亲前往肥姐寓所探望。洪天明刚下车便说:“妈妈小心呀!”她送母亲到进去后,便自行驱车离去。(singtao/ cfp/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