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公”孙耀威已成过去 应采儿不认小春是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18  中国新闻网
“老公”孙耀威已成过去应采儿不认小春是男友
应采儿(资料图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应采儿昨日为无线录制新游戏节目《味分高下》,现场被记者追问与孙耀威(听歌,blog)的旧情及陈小春(听歌)的新恋。

  提到旧爱孙耀威也刚录像完这个节目,她坦言并不知情,当被问到有周刊踢爆她曾于孙耀威的私人博客上留言,更以“老公”称呼对方,采儿只管傻笑,指已非现在的事,都成了过去式。

  至于跟陈小春拍拖的传闻,采儿倒表现轻松回答并没这事,他俩只是好朋友。但她跟小春又一起共度生日,又经常一起逛街购物,采儿澄清生日当天是一班人烧烤,且即使跟朋友逛街都属平常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