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达华时尚造型受追捧 9月初亮相“舞动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东方茱丽叶》中,任达华扮演的是剧中的反派人物褚形,以前曾经塑造过许多荧幕形象的任达华,这次一改常态,扮演一位在时尚界叱咤风云的大腕,其出色的演技赢得了许多网友的赞许,称他的演技带动了吴尊(blog)这位新人的演出。而湖南卫视方面也传出消息,任达华将作为评委,亮相9月初的“舞动奇迹”。

  在《东方茱丽叶》中,任达华扮演的是时尚大腕褚形,他创立的“小雏菊”品牌是时尚界的强势品牌,他在时尚界可以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叱咤风云。但是谁曾经想到过,“小雏菊”这个概念居然是从5岁的林濑穗那里剽窃来的,而他的儿子纪风亮,却爱上了这个把自己视为仇人的女孩。在片中的褚形,很多时候都表现出非常冷静、漠然的态度,甚至当纪风亮告诉他,如果他阻挠自己和穗来往的话,那么他们就是敌人的时候,褚形也并没有什么表情上的波动,但是在这之后,褚形不管是作为一个父亲、还是作为一个设计大师,都表现出了人物的特点,对儿子的关注和培养,对事业的认真,让这个反派角色也显得并非面目可憎,而是鲜活动人。对此,许多网友表示了赞许,有的网友表示,这个角色就是为任达华设计的,虽然他并非是那种帅气的演员,但是成熟和大气将褚形的气质演绎得很好,甚至也有网友表示,吴尊之所以能在处女作中有如此上佳表演,与他有大量对手戏的任达华自然功不可没。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任达华还将在9月初亮相

湖南卫视的大型活动“舞动奇迹”,作为评委点评选手们的表现。届时的任达华将给“舞动奇迹”的舞台带来怎样的特色和惊喜,请观众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