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柏霖与女友情侣档演出 众人眼下眉目传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7:32  新浪娱乐
陈柏霖与女友情侣档演出众人眼下眉目传情(图)

陈柏霖和Mandy合照时,不时互相抚背

陈柏霖与女友情侣档演出众人眼下眉目传情(图)

每遇难答的问题时,陈柏霖即摸着Mandy的手以示支持

陈柏霖与女友情侣档演出众人眼下眉目传情(图)

在接受访问时,陈柏霖和Mandy情深对望

陈柏霖与女友情侣档演出众人眼下眉目传情(图)

熊黛林和Amanda S.昨天为Marc by Marc Jacobs走秀,婀娜多姿

  新浪娱乐讯 自陈柏霖(blog)与Mandy Lieu公开恋情后,感情迅速升温,昨天二人首次以情侣档走秀,不时眉目传情互表爱意,还在众目睽睽下使出必杀“互爱三式”,并扬言希望拍婚纱广告,羡煞旁人。

  陈柏霖自六月底公开撑女友Mandy走秀后,二人感情一日千里,连带人气随之飙升。昨天柏霖与Mandy为Marc by Marc Jacobs 07秋冬时装展走秀,首次以情侣档一起赚大钱。柏霖虽然没有与女友牵手走秀,不过台上俨如只有二人,全程眉目传情。

  接受访问时,两人就像两小无猜般使出“互爱三式”表爱意,分别互相抚背、摸手和对望,期间还一度抚摸对方脖子,回答记者问题时甚有默契,问到尖锐问题时,柏霖还为Mandy挡驾。二人甜笑表示这是首次以情侣档走秀,问到柏霖在台上为何表现有点生硬,他说:“第一次走秀的确有点紧张,女朋友是模特儿当然专业啦!”

  不希望女友辛苦

  问到这次以情侣档走秀,是否收双倍酬金?他们表示一切由公司安排,所以不知酬金多少。柏霖又表示很享受这次一起工作的机会,可以寓工作于拍拖。二人坦言不介意以情侣档赚大钱,Mandy盼接多些广告和硬照,问到会不会拍

婚纱广告?他们说:“好呀!我们没有问题,其实任何类型广告都想拍,就算拍亲密照也不介意。”柏霖十分疼爱女友,并表示太辛苦的工作不会让女友去接:“危险动作让我来,跳楼之类当然不行啦!”

  已见双方家长

  问到何时拉埋天窗?柏霖即说:“还没有啊!如果结婚一定邀请大家出席。”不过Mandy透露双方已见过家长,她的父母对柏霖印象十分好。问到何时开始拍拖?Mandy暗暗地心算,然后便说:“我想不够一年,几个月啦!”柏霖表示花了很多时间追求Mandy,还大赞她内在比外在好,有才华又聪明。而Mandy则望着柏霖说:“我喜欢他有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为人非常诚实、善良。”

  此外,昨天走秀的还有

名模熊黛林、Ana R.及Amanda S.,而获大会赞助服装看演出的嘉宾有罗颖怡、汪圆圆、汪诗诗和赵式芝等,罗颖怡还与Mandy撞衫,表现略为尴尬。(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