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要求多激怒老板 拍错马屁被当众训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26  新浪娱乐
杨千嬅要求多激怒老板拍错马屁被当众训话(图)

千嬅自爆要求多多,结果被老板当众教训,十分尴尬!

杨千嬅要求多激怒老板拍错马屁被当众训话(图)

被当众扫面子的千嬅,扮没事与老板林建岳(左)碰杯,场面尴尬!

杨千嬅要求多激怒老板拍错马屁被当众训话(图)

获赞助千万钻饰的千嬅,现场试戴珠宝

杨千嬅要求多激怒老板拍错马屁被当众训话(图)

自嘲只有几两肉的千嬅,狂笑露本钱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昨天在演唱会记者会上,对老板林建岳不停奉承,可惜自爆要求多多的她,最终被老板当众“训话”,令她尴尬万分!

  杨千嬅昨天为十月的演唱会举行记者会,并获六福珠宝赞助逾千万元的七卡钻戒、四卡钻石耳环及十卡项链,贵气逼人!

  千嬅透露演唱会将破天荒加入跳舞元素,并计划下月远赴日本三天,跟随跳舞组合EXILE成员Hiro学舞:“很多人以为我不会动,有一点轮椅Feel!”其后,司仪邀请嘉宾上台合照,她马上拍马屁:“首先请老板,他正在炒

股票都过来!”老板林建岳即话中带刺地说:“是啊!帮你多挣点Budget(预算),怕你不够用!”被噎了一下的千嬅续说:“多谢老板支持和包容,我是‘野孩子’,有很多要求……”林建岳随即毫不留情地再噎她:“我都要求你不要这么多要求了!”一脸尴尬的千嬅只好傻笑!她事后接受访问时坦言,曾向公司提出很多非公事的要求,气得老板“想死”。

  自嘲没肉怕Bra掉下

  对于盛传将戴钻石Bra开演唱会,千嬅自嘲身上只有几两肉,担心Bra会滑下走光:“或者将钻石镶在身上,走光都是露钻石!”至于是不是想力撼郑秀文(听歌)当年的羽毛Bra,她笑说:“她身材好点,她能戴我戴不了,所以要找钻石撑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