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上海马拉松支持环保 赞成歌手不化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29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上海马拉松支持环保赞成歌手不化妆(图)

1Joey只开风扇不开冷气,以行动支持环保

容祖儿上海马拉松支持环保赞成歌手不化妆(图)

祖儿在上海跑马拉松,吸引近百传媒追访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听歌,blog)(Joey)昨天以嘉宾身份飞赴上海,为“亚洲步行马拉松“举行起步礼,吸引近百传媒采访。活动早上十时举行,虽然Joey热得汗流浃背,但仍坚持与500位义工团体一同起行,并表示将是次活动的酬金捐给”世界自然基金会”。Joey透露晚上只开风扇,不开冷气,以行动支持环保。

  早前韩国有女子组合为支持环保,素颜示人,Joey大表支持,并建议其他歌手响应,她说:“这个主意挺好,又可以节省化妆时间。平时我都很少化妆,不搽粉底,但黑眼圈就一定要遮,否则就会影响市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