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什-哈奈特夜游兰桂坊 孙耀威被歌迷缠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35  新浪娱乐
乔什-哈奈特夜游兰桂坊孙耀威被歌迷缠住(图)

与友人结伴夜游的乔什-哈奈特,以卫衣的帽子罩头,以免被认出

乔什-哈奈特夜游兰桂坊孙耀威被歌迷缠住(图)

孙耀威离开前与女歌迷击掌,有求必应!

  新浪娱乐讯 忙于拍摄新片《I Come With The Rain》的美国型男乔什-哈奈特,前天在九龙城旧机场开工后即返回酒店休息。晚上八时许,穿上有帽卫衣的他,与三名男伴鬼祟地跳上保母车,直驶中环兰桂坊C Club附近,然后步往加州大厦。为免被认出,乔什-哈奈特不但以帽子罩头,还全程低头,最后狂欢至凌晨一时才离开。

  同样在中环泡夜店的孙耀威(听歌,blog),离开时被两名女歌迷拉着不放,其中一人还高举双手要求与他击掌,十分搞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