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萃雯跟名师学演技 疑不满被狂批中途辍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42  新浪娱乐
邓萃雯跟名师学演技疑不满被狂批中途辍学(图)

邓萃雯未知是不是不习惯Philippe的教学方式,所以只上了一课便中途退学,真可惜。资料图片

邓萃雯跟名师学演技疑不满被狂批中途辍学(图)

詹瑞文当年亦曾被Philippe狂批舞台演绎不够“Pleasure”

邓萃雯跟名师学演技疑不满被狂批中途辍学(图)

林嘉欣笑言向Philippe学完戏后,自信心竟跌至零分。资料图片

邓萃雯跟名师学演技疑不满被狂批中途辍学(图)

又南(左)和天佑被弹不像明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演技派邓萃雯早前向詹瑞文的师傅Philippe Gaulier学戏,可惜上了一课后便以“不适合”为由中途退学,有指是她不习惯演技被弹至体无完肤! 早前詹瑞文(詹Sir)的师傅Philippe Gaulier来港,展开为期五天的演技教授课程。虽然Philippe享负盛名,但其教学方式却相当另类,喜欢批评学生至体无完肤。虽然这次“助教”詹Sir早已向参加者表示,必须完成所有课程,无奈雯女却只上一课便作罢。她昨天通过经理人公司回应:“因为我觉得这个课程不是很适合,所以上完一课就没有再上!”据知,Philippe这次确实相当不客气,在授课时除一眼看出雯女是电视出身外,又直指她只集中望一点,望观众的视线不够全面外,又弹林嘉欣(听歌)感觉“Boring”,更指黄又南与徐天佑像幕后技工多于明星。

  林嘉欣被踩零自信

  对于Philippe“有弹无赞”的作风,嘉欣依然觉得获益良多,但自信心跌至零:“觉得自己离真正的演员还有很远距离,这次当是警惕,让自己不要自满。虽然师傅整天踩人,但只要有勇气去面对自己就没事,他踩得很有Point!”她表示还会继续参加Philippe于明年举办的课程。而詹Sir前天接受电台访问时,直言替蔡卓妍入围金紫荆竞逐女主角奖而高兴,更要对方请吃饭。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