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秀琳赞黄晓明非常英俊 亲吻对方不怕来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51  新浪娱乐
王秀琳赞黄晓明非常英俊亲吻对方不怕来电(图)

王秀琳(左起)、戴梦梦、姚乐怡与小雪

  新浪娱乐讯 王秀琳(听歌)(Mango)昨天与李蕙敏(听歌)等出席“零一零眼镜店”开幕,她透露在新片《神枪手》中饰演黄晓明(听歌)的太太,问到有没有亲热戏,她说:“有吻戏!但暂时只是拍了牵手戏。(有没有被他电倒?)他真是很帅,但我跟他不熟。(怕不怕传绯闻?)不怕,谈得来不就做朋友啰!”

  至于被拍到与老外逛街的李蕙敏,否认对方是新男友,并透露相士指她会迟婚:“可能有一天我会闪电结婚都说不定,最多不就离(婚)啰!好在现在我还有人问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