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sa S孔雀蓝引领时尚 桃红Twins青春无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46  新浪娱乐
LisaS孔雀蓝引领时尚桃红Twins青春无敌(图)

Lisa S

LisaS孔雀蓝引领时尚桃红Twins青春无敌(图)

邓丽欣

LisaS孔雀蓝引领时尚桃红Twins青春无敌(图)

吴雨霏

LisaS孔雀蓝引领时尚桃红Twins青春无敌(图)

阿Sa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24日,香港,在过去10年,时装界都着重简约低调,含蓄清新才是品味指标。

  可能是潜伏得太久,大家都不甘寂寞了,所以2007年实行要大鸣大放,所有艳丽颜色:桃红、艳橙、娇黄、鲜绿、彩蓝纷纷出炉,各大品牌设计师设计衣服时候都要斗“行”斗艳斗抢眼! 绝对是一个挑战勇气的时候,只要够胆,保证艳冠全场。有一种元素天生是特立独行不安于室的,只要有它的存在,任何主角都被逼充当绿叶。因为太过特别,难免有点寂寞。

  嫩青、娇黄、嗲红、亮蓝不再专属于春夏两季,以上被统称为荧光色的潮流行列,2007年像弹珠般蹦跳出来,看得人目定口呆。也许是不甘于平凡平淡,荧光色肆无忌惮的横行,这种专属年轻人身上若不惊人誓不休的色彩,确实可以令你我身上,任性地发热发光。

  著名舞台服装设计师姚志康认为香港人的接受能力愈来愈高,其实每季都有红、黑、白等等不同的颜色,分别只不过在乎每季出现得多或少。“荧光色仍然是夏季潮流的一个趋势,今年香港人接受程度是40%,2008年可能会增加到60%或80%。一如以前女性穿短裤上街,会被评为暴露,不好看或低等,但现在大家又有不同看法,长得漂亮,短裤更有瞄头。任何观点,都会随时间而有所转变。”

  乐基儿橙得协调

  姚志康评语:一般亚洲人较难承担橙色,而乐基儿身上的鲜橙色吊带衫配上她那蜜糖肤色,就十分协调,加上配衬红色为主的饰物,令人看得很舒服。

  好看指数:*****

  Lisa S.具时代感

  姚志康评语:Lisa S.身上的Loewe(罗意威)孔雀蓝色无袖套装非常能够突破传统,颜色亮丽又极富时代感。

  好看指数:****

  吴雨霏撞色悦目

  姚志康评语:吴雨霏近期人气很高,还获选美腿小姐,这件House of Holland荧光桃红英文字衬衫,和紫色撞得十分悦目,令她的青春气色更加逼人。

  好看指数:**

  桃红Twins(听歌)青春无敌

  姚志康评语:阿Sa这条桃红色裙增加少女味道。而阿娇(blog)的桃红加闪石抹胸裙是今季潮物,她穿上来也极具青春气息,只是配粗腰带令腰肢看来较粗。

  好看指数:***

  好看指数:*

  教你穿荧光色变“型”

  姚志康奉劝女士们不要把荧光色放腿上,那管你的长腿如火柴般幼细,一样会出事。“荧光色看上去就人肥胖的感觉,所以我建议大家只可将这个潮流点放在上身,否则随时出现一双粗腿,影响美感就不好啦!”

  萤变“型”秘技:

  1.切记要化妆:亚洲人肤色偏黄,所以一定要化妆,令面部看来有点血色,不怕被身上的荧光色抢尽风头。

  2.只宜穿荧光抹胸。

  3.切忌胡乱撞色,因为太多女孩子自己喜欢玩撞色,以为这是型,这是好看,其实往往出现突兀的效果。

  4.因为荧光色给人时代感很重的感觉,配饰方面可以选些闪亮的设计。

  薛凯琪(听歌)衬色够型

  姚志康评语:薛凯琪一向是型女指标,夺目的一件式服装简直是夜光灯,以黑色抹胸衬在里面,令荧光效果更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好看指数:**

  邓丽欣(听歌)潮得不好看  

  姚志康评语:本来邓丽欣这条鲜绿色裙有今季的潮流元素,但反光物料加高腰剪裁却完全失去美感。

  难看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