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肇事后首度开唱 夜店打工卖力赚取赔偿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22日,歌手林晓培(听歌)在6月醉驾撞死人事故两个月后,首度复出工作,在台中夜店开唱,卖力赚取赔偿金,表演90分钟、15首歌曲,酬劳5万多元。

  事发至今两个半月,赔偿具体金额仍在商谈中,之前所付的100万新台币是朋友帮忙,目前林晓培和朋友还在四处筹钱,双方对和解金额尚未达成共识。林晓培向媒体透露,醉驾事件让她生活态度大变,回首前三年酗酒度日,林晓培用“着魔”来形容,直到车祸事件后,才让她彻底觉悟,自肇祸后就不曾碰酒。

  首次复出开唱,林晓培特别挑选《我不难过》、《我现在很好》等歌曲表达心声,用自己的切身之痛,提醒台下观众,喝酒后千万不要开车! (小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