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出席时尚活动 坦言《风月》是最大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21  新浪娱乐
胡可出席时尚活动坦言《风月》是最大挑战(图)

风月

胡可出席时尚活动坦言《风月》是最大挑战(图)

胡可坦言《风月》是最大挑战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女星胡可(blog)到成都担任某洋酒品牌的嘉宾,在谈到该品牌的一直所倡导的“keep walking”(永远向前,挑战自我)的精神时,胡可坦言,这种精神应该适用于每个人,所有人斗应该在生活中永远向前、不断挑战自己。而她眼下最大的挑战就是《风月·恶之花》女一号“甄妤”。对于早先巩俐所扮演的“甄妤”一角珠玉在前,胡可表示自己没有太多压力,而是倍感幸运。

  胡可介绍,《风月》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江南小城,讲述了以甄家千金小姐甄妤为代表的新时代女性,挣脱封建束缚追求真爱的故事。胡可对于自己能扮演甄妤一角非常期待:“我要从15岁演到50多岁,演来很刺激。”《风月》中,电影版本的男一号“小云”张国荣(听歌)也换作了黄觉(blog),胡可大赞黄觉“是一个具有贵族气息的人”。 胡可刚出道时,是《小神龙俱乐部》的一个名主持人,到今天已经是一个当红艺人,其所主持的《太可乐了》、《胡可星感觉》等多档节目都大热, 而她所主演的电视剧《京华烟云》《红幡》《鹿鼎记》等都创造了非常高的收视率。相对于自己的主持经历,胡可说那只是自己的工作,她自己还是更喜欢演戏一些:“它可以让我尝试不同的角色,无论刁蛮还是清纯,什么风格都可以尝试,我感觉自己永远向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