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娱乐圈中人偷偷变脸 整容有风险后遗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19  新浪娱乐
香港娱乐圈中人偷偷变脸整容有风险后遗症多

徐淑敏斩钉截铁否认曾经整容。 资料图片

香港娱乐圈中人偷偷变脸整容有风险后遗症多

袁彩云认同打Botox要小心分量,否则会令肌肉僵硬。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中人对美容触觉最敏锐,所以自Botox(肉毒杆菌)出现,此风便吹袭整个娱乐圈,不时发现艺人名人突然颧骨变高,皮肤够好,富有弹性!

  影圈“肥羊”变年轻

  国际级“有色肥羊”不经老,皮肤黝黑而且一脸皱纹,视近镜为大敌,观众看她有皱纹的脸都看习惯了的时候,早几个月她出席电影节,竟然去纹重拾青春,皮肤懂得反弹,40多岁模样重变青春。

  视界“墨王”改小嘴

  讲贪靓,男艺人“墨王”跟女人有得比。虽然他出身富贵,但口大鼻大脸又大,三大条件要在这一行立足,惟有来个丑男大翻身!经过一轮人工雕琢,原本的香肠嘴变成小码芝士肠,鼻子窄了又高了,面部皮肤收紧了,可惜收拾好脸蛋之后就不做艺人,跑了!

  Ball场“粉泥”不会笑

  离了婚的“粉泥”,就因为打Botox太多,现在面对镜头已到了皮笑肉不笑的僵硬境界,嘴角每次只能微微向上翘20度角。虽然脸部都硬了,但她喜欢的男孩子就越来越年轻。

  整容后遗症屡见不鲜

  虽然现今科技先进,整容手术发展迅速,但若要替自己的身体作后天加工,即使是最基本的整形也要冒一定风险。

  隆胸

  PAAG(聚丙烯胺水凝胶)隆胸的后遗症包括红肿发炎及变形问题,曾经有严重者要切除乳房,患上乳癌的风险亦较高。

  隆鼻

  出现严重问题的要先拿出硅胶鼻骨,等痊愈后才能再做。隆鼻手术长久会出现植入物硬化或移位,皮肤亦会凹陷。

  注射Botox

  打Botox去纹回复青春的过程十分简单,但只是临时性,需要定时注射,过量注射亦会令皱纹旁边的肌肉麻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