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参加活动避见应采儿 对其新绯闻大为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24  新浪娱乐
孙耀威参加活动避见应采儿对其新绯闻大为紧张

孙耀威与郭思琳出席香水品牌活动,避见应采儿

孙耀威参加活动避见应采儿对其新绯闻大为紧张

孙耀威与郭思琳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过气恋人孙耀威(听歌,blog)(Eric)与应采儿(blog)前晚先后出席香水品牌活动,但女方只在场内逗留十分钟便速闪,两人缘悭一面,同场的还有林峰(听歌)及郭思琳。问到孙耀威是不是跟对方约定时间避碰头,他即大耍太极,推说不明白记者的问题:“我因为要彩排,所以迟到了一点点!事前大会没有讲过有什么嘉宾!(不怕碰面?)怕什么啊!”

  不过一提到应采儿与陈小春(听歌)的绯闻时,他却大为紧张,不时把玩手上的手带:“这个在心中啦!(心中想什么?)都祝福她,我现在抱着及时行乐、喜欢谁就去追的心态,所以也希望身边朋友是这样。(有男友都追?)只要不是结了婚都会,掰掰手腕自己争取嘛!(追回采儿?)我跟她现在只是朋友。”而同场的应采儿却风骚地表示与陈小春只是朋友,现在是单身。(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