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默认荣升许太 提许晋亨前妻醋意大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29  新浪娱乐
李嘉欣默认荣升许太提许晋亨前妻醋意大发(图)

体重只有48公斤的嘉欣表示从来没想过要生BB

李嘉欣默认荣升许太提许晋亨前妻醋意大发(图)

提到许晋亨前妻,嘉欣即醋意大发拒绝回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盛传与许晋亨(Julian)爱得如胶似漆的李嘉欣已成为许太,昨天嘉欣穿着白裙出席活动,提起另一半时伊人难掩喜悦,问到是不是默认婚讯,她还以现在很开心来回应!

  李嘉欣昨天出席Swarovski“心灵时光”水晶展览,甜丝丝地回应婚讯,问到现在是不是可以叫她做“许太”,嘉欣说:“都是一样,不好帮我起四个字的名,我还是姓李,叫我Michele会开心点!(有报道说你用口喂亨亨喝香槟?)要信的就信,从拍拖第一天到现在都没有停过被人拍,拍的那个都累啦!”

  穿着自己的白裙配结婚系列首饰的嘉欣笑说:“我买这条裙的时候没有想这么多。(注册都穿白裙?)笑,‘笑’就是我的答案。(默认?)从拍拖第一天就不停被问这些,不用答,结婚我不会偷偷摸摸,顺其自然,我现在很开心。(是不是单身?)我指条明路给你们走,你们去问Julian。(叫其他追求者死心?)原本有10个人经常找我聊天,被传媒这样写,现在剩下两个不受影响的会找我。(等有共识才公开婚事?)你问他,他是男人。”

  提男友前妻醋意大发

  此外,问到今年会不会陪亨亨出席前妻何超琼的生日会时,嘉欣即醋意大发:“你问我?我还以为你问我生日,我头上有十个问号,又不是我生日,你去问许生,问有关人士,他自有安排。”(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