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丽淇否认单独约会明星球员 郑嘉颖酸溜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45  新浪娱乐
周丽淇否认单独约会明星球员郑嘉颖酸溜溜(图)

周丽淇和文彼得合照时,两人表现生硬

周丽淇否认单独约会明星球员郑嘉颖酸溜溜(图)

周丽淇在音乐会上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Niki)与球员文彼得日前被拍到逛街及喝下午茶,昨天两位主角同场出现,当要求两人合照时,文彼得显然十分避忌,最后两人合照时,文彼得竟低声说:“好害怕!”

  昨天Niki出席在金钟太古广场举行的Emporio Armani赞助南华球员服装的记者会,Niki与南华球员文彼得日前被拍到一同逛街及喝下午茶,故当传媒要求他们合照时,文彼得竟面有难色,迟迟不肯走近Niki身边,结果要与南华队老板罗杰承一起才肯合照。其后记者再要求Niki和文彼得合照,但文彼得考虑很久后才走到Niki身边,期间还听到文彼得低声说:“好害怕!”合照后他立即走开!

  郑嘉颖(听歌)酸溜溜

  事后Niki被问及与文彼得同场会不会尴尬,她说:“不是尴尬,只是好像太刻意啦!(怕有人吃醋?)不是!不想搞得像有什么事似的!我不想集中在绯闻那里!”Niki还表示当日逛街全因工作关系,况且同行还有其他同事:“有事就不会这么张扬啦!无聊新闻一则!”虽然Niki和文彼得不算熟络,但她也大赞对方是靓仔球星。

  事后问到文彼得为何在合照时频呼“好害怕”,他解释只是怕拍照而已。至于Niki是不是其理想女友?文彼得即尴尬地说:“不答行不行?”对于Niki与文彼得传绯闻,郑嘉颖则显得酸溜溜,他说:“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不会跟她说这种新闻,她有权认识其他朋友。”此外,Niki前晚在音乐会上身穿斜肩上衣与赤裸上身的男舞蹈员载歌载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