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不为男士风度动心 一脚踢开追求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53  新浪娱乐
蒙嘉慧不为男士风度动心一脚踢开追求者(附图)

郑嘉颖为蒙嘉慧撑伞挡雨,甚有风度

  新浪娱乐讯 蒙嘉慧(YoYo)与郑嘉颖(听歌)前晚拍摄无线新剧《与敌同行》下雨戏,嘉颖不惜以身体为YoYo遮挡汽车经过时溅起的污水,事后嘉颖说:“现实没有这么戏剧性,所以演戏也挺好,什么都可以尝试到!”至于YoYo坦言现实中未受过如此礼待:“如果那个不是我的心仪对象,就算多有风度我都未必感动,还会一脚踢开他!”

  近日YoYo被指拍剧时,“虐玩”小演员Jacky仔,而《与》剧二人再度碰头,她无奈地说:“不想讲,不想被人说博宣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