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周渝民“性”趣相投 都对天心有性幻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09  新浪娱乐
大S周渝民“性”趣相投都对天心有性幻想(图)

大S出席Gucci活动

  新浪娱乐讯 最近徐熙媛(大S)被传与周渝民(听歌)(仔仔)分手,仔仔日前更公开性幻想对象是上围比大S劲的F Cup人马天心。大S前晚出席某品牌活动,直指天心也是其性幻想对象,与男友“性”趣相投。

  前晚某品牌秋冬时装展假上海举行,大会延续了米兰的米色、白色及灰色作背景,以演绎设计总监Frida Giannini的作品。嘉宾之一的大S最近被传与男友仔仔分手,她澄清二人感情要好,可能是狗仔队近月没拍到二人拍拖的照片才传出分手,她亦表示二人太喜欢演戏,所以没有计划结婚。

  早前仔仔公开称赞新片拍档天心是极品,更将对方视为性幻想对象,对此大S竟和男友有相同看法:“天心也是我的性幻想对象,我很羡慕她的身材。其实我们三人很熟,不会妒忌她。”大S表明因怕痛而不会隆胸,可能是这个原因,当记者提及仔仔喜欢大胸的女人时,她即显得不耐烦,至于仔仔有否投诉她的身材时,她说:“我不好意思问他嘛!”

  忙为小S带小孩

  前晚大S因受肠胃炎困扰而面色苍白,而且是最迟到场的嘉宾,完秀后又即离场。她表示近期忙着为妹妹徐熙娣(小S)带孩子,更指小S若再多生一个儿子就很完美。大S又高兴地表示她们与另一位妹妹的感情很好,忙于和小S主持节目的她,更透露个多月后会开工拍电影。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