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濠萦婚戒被女儿冲进厕所 陈奕迅买新的哄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3:04  新浪娱乐
徐濠萦婚戒被女儿冲进厕所陈奕迅买新的哄老婆

获Eason送赠新婚戒的徐濠萦,不敢再让爱女把玩戒指。

  新浪娱乐讯 徐濠萦早前遗失珍贵的结婚戒指,老公陈奕迅(听歌)不但没有怪责她,还火速购买新戒指哄她,不过,阿徐表示不敢在女儿面前戴新戒指,以免重蹈覆辙!某时装品牌首间专门店前晚在中环开幕,设计师Mihara Yasuhiro专程由日本赴港撑场。徐濠萦的婚戒早前疑被女儿冲进厕所,令她伤心不已,前晚她透露老公陈奕迅(Eason)已购买新戒指哄她,但她没有戴上炫耀一番:“我今天要带女儿,所以没有戴,我不会在她面前戴,只是上街才戴!”

  Eason新买的戒指还刻有结婚日期及姓名,十分有心思,问到是不是很甜蜜,阿徐笑说:“他甜一点,又不是我弄丢,是女儿弄丢的!(叫他多买几只送给你?)呸!这种东西怎么会多买几只!”至于会不会买首饰给女儿,她说:“她只喜欢Hello Kitty,都不知道什么是首饰。”

  爱女生日收

钻石

  她还透露女儿的干奶奶陈家瑛买了一卡钻石给爱女做生日礼物,问到会不会串成项链,她说:“等她大一点再说,她现在不懂,我怕她又丢到厕所,不如串好了让我先戴戴!”另外,对于Eason

演唱会加场,她表示公司不准她再买票,所以不知如何向朋友交代。(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