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留须歌迷嫌难看 力撑自己有男人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3:41  新浪娱乐
苏有朋留须歌迷嫌难看力撑自己有男人味(附图)

苏有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听歌,blog)最近由乖乖仔摇身一变成为胡须佬,展示男人味,可惜Fans不接受,还在网上留言狂批:“有这么多种造型可以变,不知为何要变成这样,难看死了,我身边的朋友也不喜欢。”有些Fans甚至十分惋惜地说:“以前的小虎队(听歌)荡然无存了!”

  对于新造型劣评如潮,有朋竟说:“别说他们了,连我也看不惯,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欢我留胡子的形象,我也不喜欢,就让它走吧!”

  虽然Fans都希望他回复当年小虎队的乖乖形象,但有朋依然力撑自己有男人味:“我的身材跟两年前比起来很不一样,现在没有以前柔弱的感觉,整个人很健康,充满动力与积极。”(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