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丽缇身材走样险得忧郁症 大赞老公有才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4:20  重庆晨报
钟丽缇身材走样险得忧郁症大赞老公有才华(图)

钟丽缇秀诱人身材

  钟丽缇(blog)这个名字,永远与“娇艳”、“性感”等形容词联系在一起。昨日,这个娱乐圈的性感女神来到重庆,为自己所代言的玛花纤体作宣传,同样也好好秀了一把让众人艳羡的性感身材。随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钟丽缇大谈自己的美容经,也不忘大赞一番自己有才华的老公。

  

减肥 少吃多餐再加营养搭配

  真的很难相信眼前这个曲线玲珑的女星已是一个7岁女孩的母亲。昨日下午2点,当一身豹纹紧身超短裙的钟丽缇现身解放碑时,现场所有人都发出惊叹之声:“身材太完美了。”

  女人都怕胖,钟丽缇透露自己刚生完小孩后,由于身材走样差点还得了忧郁症,一天憋在家里哪里也不想去。“我最胖的时候曾经达到169磅,刚生了小孩也有135磅,后来我开始减肥,一个月就瘦了16磅。”

  运动是钟丽缇保持曼妙身材的良方,再加上少吃多餐和合理的营养搭配。现在的她一说到吃似乎已经成了一个营养学专家,“每天要多吃鱼、水果、蔬菜,还可以多吃草莓、葡萄等抗氧化的水果。”

  特别针对重庆妹妹,钟丽缇还建议说:“我知道重庆妹妹都喜欢吃麻辣火锅,建议大家在吃火锅前可以先喝一点茶和吃一些水果,这样可以阻止身体对油腻的吸收。”

  聊工作 组“女神组合”闯乐坛

  很多内地观众因《中南海保镖》、《晚娘》等影视作品而关注钟丽缇,但近几年,钟丽缇已将重心放至音乐。她和台湾歌手戴爱玲(听歌)前不久组团成立了一个“女神组合”,准备闯荡歌坛。

  当记者问其进军歌坛的信心是否来源于做音乐的先生,钟丽缇笑着说:“身边的朋友都不相信我能用普通话唱好歌,我就想让大家大吃一惊,钟丽缇怎样克服语言障碍的!”

  谈老公 看重才华而不是口袋

  现在的钟丽缇带着和前夫所生的女儿长住北京,谈起家庭,

性感女神展现出温柔女人的一面,“我们现在很开心,女儿已经在北京读书了。最近因为她放暑假了,我推了好多工作在家里陪她,我们母女一起学中文,互相当对方的小老师,这种感觉太幸福了。哈哈,她的可塑性比我强。”

  而谈到老公,钟丽缇也是一脸甜蜜,她说,自己喜欢老公就是喜欢他的才华。自己也从来不奢求老公送自己名贵的礼物,“

奢侈品戴戴就好了,不用非得拥有。”

  在钟丽缇看来,老公送给自己心血结晶的音乐作品,远比奢侈品来得更贴心:“我看重的是他的才华,不是他的口袋。”本报记者许征 实习生牟小容 图/本报记者杨新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