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被媒体封“谷底王” 坦言不开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4:37  新浪娱乐
郭富城被媒体封“谷底王”坦言不开心(附图)

郭富城(左)坦承对于被封“谷底王”,感到不开心。

  新浪娱乐讯 早前郭富城(听歌)为有线《杰出电影人系列》任嘉宾,畅谈在娱乐圈的成长路,他表示头十年的歌手生涯过得很愉快,当时最大目标是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结果成功赢得两届,但他打算静下来寻求突破之际,却被指事业走下坡。对于被封“谷底王”,城城承认不开心,令他感受到传媒的威力,但明白一切是娱乐圈的生态环境。

  对于凭电影《三岔口》《父子》(blog)夺得两届金马影帝,城城承认好与坏的评价均有,但已学会豁然接受。他还说张叔平是其电影上的伯乐,让他的包袱完全撕掉,现时他已视电影为全职。(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