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百变哄男友 不怕被移花接木变裸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4:47  新浪娱乐
熊黛林百变哄男友不怕被移花接木变裸照(附图)

熊黛林谦称自己不是大明星,不担心照片被移花接木。

  新浪娱乐讯 模特儿熊黛林昨天为电脑展担任嘉宾,原来她与时下年轻人一样,闲时喜欢玩MSN,还不时有匿名网友搭讪,但她不会理睬。问到有没有与郭富城(听歌)玩MSN,她说:“我有空,他都不会有空啦!”

  对于不少女星的照片被移花接木成裸照,她说:“我不担心,平时顶多放工作照片上网,就算被移花接木也不怕,我不是大明星!”另外,若有人为她推出相集,她表示会考虑,但未必以

性感为主:“女孩子可以是天真、成熟、单纯,多样化,男孩子才喜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