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濠萦婚戒疑似遗失 老公陈奕迅再送讨老婆欢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徐濠萦婚戒疑似遗失老公陈奕迅再送讨老婆欢心
徐濠萦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某时装品牌首间专门店24日在香港中环开幕,设计师专程由日本来港撑场。徐濠萦的婚戒早前疑被女儿冲下厕所,令她伤心不已,当晚她透露老公陈奕迅(听歌)(Eason)已购买新戒指给她,但她没有戴上炫耀一番:“我今天要带女儿,所以没有戴,我不会在她面前戴,只是外出时才会戴!”

  Eason新买的戒指来自珠宝名牌,更刻有结婚日期及姓名,十分有心思,问到是否感到甜蜜,阿徐笑说:“他甜蜜,又不是我弄不见的,是女儿弄掉的!(叫他买多几只送给你?)这种东西怎么会买多几只?”至于会否买首饰给女儿,她说:“她只是喜欢HelloKitty,都不知道什么是首饰。”

  她还透露女儿干妈陈家瑛买了一卡

钻石给爱女做生日礼物,问到会否串成颈链,她说:“等她长大了再说,她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是钻石,我怕她又弄跌落厕所,不如串给我先戴着!”另外,对于Eason
演唱会
加场,她表示公司不准她再买票,所以不知如何向朋友交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