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茵爱犬长寿22岁 荣升“家中女王”获优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7:42  新浪娱乐
朱茵爱犬长寿22岁荣升“家中女王”获优待(图)

朱茵

  新浪娱乐讯 朱茵卢巧音和梁雨恩昨天出席香港爱护动物协会的宣传活动。朱茵家中饲养四只狗,昨天却没有见带着同出现,原来她出门口前其中一只狗不停哀鸣想上街,恐怕只带一只会令其他爱犬吃醋,索性一只也不带。

  朱茵表示爱犬“嘉嘉”已廿二岁高龄,换算人的岁数已是一百五十岁,可称为“狗瑞”,所以现已视“嘉嘉”为家中女王,它喜欢吃的都会给它吃,但狗老了都会很大脾气和野蛮,照顾它就等如训练自己的耐性。说到男友黄贯中养了三头大狗,朱茵笑言双方的狗见面时不时打架,所以,她和男友一定要分开住。

  另外,梁雨恩带同家中“肥猫”到场,她指肥猫一岁多,天生怕羞,又怕相机的闪光灯。当记者拍照时,肥猫即把头钻到梁雨恩的手臂内,不肯望镜头。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