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广闻旧爱许晋亨婚讯无醋意 大方祝福李嘉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7: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日前默认婚讯,其“老公”许晋亨的旧爱、上海姑娘洪广即时越洋祝贺,相比李嘉欣闻亨亨前妻时即醋意大发的态度,这个过气情人似乎大方得多。

  卡地亚为庆祝全新“ballonbleudecartier蓝气球腕表系列”于中国上巿,前晚(8月25日)特别在上海浦东展览会举行派对。现时以上海作基地的洪广亦有出席,初时对记者避忌的她,闻旧爱许晋亨与李嘉欣结婚的消息,即时站好在记者面前并表示祝贺:“结婚是吗?那就好了。(恭喜他吗?)当然会,我祝褔他!(你遗憾吗?)不会,他们很合衬,但我不认识李嘉欣。(你对许晋亨再婚感到奇怪吗?)不觉得奇怪。(他有向你求婚吗?)我不答,总之我不觉得他再婚奇怪。”现时单身的她更澄清早前被指怀孕的传闻,并透露现正努力做室内设计工作。

  另外,戴着品牌赞助的腕表出席活动的苗侨伟(三哥)及林保怡大卖口乖,三哥说:“我好想将手表据为己有,不过不知大会送不送给我。其实我平时都很少戴表,一来怕不见了,二来又怕不连戏,不过卡地亚的表这么靓,就肯定要戴啦!”至于林保怡则表示已获品牌送了三只手表:“我同卡地亚合作愉快,已经有三只表了(有没买情侣表送给情人?)今晚有奖抽,希望待会抽到女装表。”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