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坦言与庾澄庆财产分开 新书自揭初恋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8:03  新浪娱乐
伊能静坦言与庾澄庆财产分开新书自揭初恋往事

伊能静最爱自己和儿子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听歌,blog)出新书《爱的练习本》,曾经被初恋男友“践踏”的往事意外曝光。她透露现在最爱的是自己,儿子小哈利第二,老公哈林(庾澄庆(听歌,blog))跌落第三,且夫妻在婚前财产就分开,两人经济独立。

  伊能静的初恋对象是16岁就开始交往的“多金香港男”,她一头栽进恋爱中无法自拔,像奴隶一样只为他而活。两人差不多分手时,他酒醉后一通”我需要你”的电话,她就丢下工作飞去香港,结果对方竟然没出现。伊能静为此“失踪”一星期,放了师父刘文正(听歌)、导演侯孝贤鸽子,惨遭电影《悲情城市》换角。

  伊能静《爱的练习本》预售就已攻进排行榜,并让她获得疗愈系女作家封号,许多读者看了书,在眼泪中得到救赎。去年,伊能静因为在博客中写了几段情绪低落的文字,被解读为婚变,逼得她不得不写上“此为创作”来澄清。但今年这本新书,文中充满一段段爱情呓语,又让人忍不住猜疑:“这是对哈林说的?还是另有其人?”

  伊能静在自序中写道:“我非常讨厌任何人以为我的文字是为谁而写的。”在新书发表会上,她进一步解释,这本书算是“生死遗言”、“生生世世”的前传,所以有哈林之前的恋爱经验,也有其他女性朋友的真实经历,伊能静说:“我早就过了那种靠自身经验创作的年龄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