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有望年底复出 出演电视剧《周信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8:51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有望年底复出出演电视剧《周信芳》
张柏芝。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8月27日电 京剧大师周信芳一生充满传奇,其女儿有意投资二千万,拍摄一部三十集的电视剧《周信芳》,并有意找黄晓明(听歌)配搭张柏芝(听歌)饰演夫妻档。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与梅兰芳齐名的

京剧大师周信芳,一生充满传奇色彩。其女儿周采茨筹备开拍一部《周信芳》(暂名)的三十集电视剧,并亲自担任监制一职,投资额高达一千八百万到二千万元。周采茨表示,有意找人气小生黄晓明饰演周信芳,而张芝则饰演周信芳妻子裘丽琳,周采茨说:“我母亲的感情生活方面很丰富,加上性格较为反叛,与张柏芝有点相似。”

  对于张柏芝刚为人母,周采茨表示剧集预计明年四月才开拍,届时张柏芝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记者联络上张柏芝经纪人Emily,她表示暂时没有听闻过,但收到这个消息也很雀跃,她说:“如果档期、剧本OK就无问题。(同黄晓明合作)好呀,和一些不同的人合作会有新鲜感。(柏芝有无戏瘾大发?)有呀。所以年底会复工拍广告,还要还好多广告债呀。”

  另外,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表示有人曾经联络过,他说:“周信芳家人曾经找过我,不过当时未有剧本,我们要先看剧本才作决定。如果跟张柏芝合作,会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