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不愿生小孩 郑伊健爸爸劝儿子快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8:51  中国新闻网

蒙嘉慧不愿生小孩郑伊健爸爸劝儿子快分手(图)

女演员蒙嘉慧。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蒙嘉慧不愿生小孩郑伊健爸爸劝儿子快分手(图)

香港电影明星郑伊健(听歌)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 蒙嘉慧和郑伊健谈恋爱之后,一开始身价水涨船高,现在却突然“跌入谷底”,除了传出她拍戏爱耍大牌之外,之前也闹出她跟同戏的童星在演对手戏时,弄伤了小朋友,让蒙嘉慧形象大伤,郑伊健的父亲甚至公开喊话说:“她既然这么不喜欢小孩,将来结婚也不生小孩,伊面最好赶快跟她分手!”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蒙嘉慧最近真是衰事连连,剧组传出她经常用指甲弄伤跟她演对手戏的小朋友Jacky,虽然蒙嘉慧直喊冤,澄清根本没有这回事,但她曾经公开表明自己“不喜欢小孩子”却是事实,也让“蒙面恋”备受打击。

  郑伊健的父亲就公开喊话,如果她真的不生小孩,伊面最好考虑赶紧跟她分手,以免将来感情愈来愈深,想分也分不了。

  蒙嘉慧与郑伊健坠入情网之后,她其实一直很迁就郑伊健,没拍戏时,就跟在他身边伺候他,但最近蒙嘉慧的演艺事业碰上了低潮,加上两人相恋以来,天天被狗仔追着跑,蒙嘉慧显然有些受不了,也曾向友人哭诉;报道说,这段时间,她大部分都是一个人形单影只,显然“蒙面恋”正急速降温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