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被翻旧账 五年前交通意外遭千万索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48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被翻旧账五年前交通意外遭千万索赔(图)
谢霆锋的私家车(左)车头全毁,旁边是被撞的奔驰车。

  中新网8月28日电,还沉静在初为人父的喜悦之中,谢霆锋就不得不为多年前的一场交通意外分神烦恼。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艺人谢霆锋五年前在北大屿山高速公路驾驶时,与一辆奔驰房车相撞,车上两名律师受伤,其中一名受伤律师,贝克•麦坚当时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郭维廉,不久前向高等法院提出诉讼,向司机谢霆锋及车主谢霆锋名下的公司,中銮投资有限公司索赔一千四百万港币。

  谢霆锋的代表律师昨天向法院申请,要求原告方提供其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协议,已确定远方的收入,该申请获得法官的批准。法官指出,既然原告方索赔金额庞大,被告方有必要核实原告方作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可分得的利润。但是如果原告方真的没有保留合伙人协议,则可以在附件中说明,让被告方考虑是否要求律师事务所提供。

  另外,控辩双方至今尚未安排案件的开审时间,据谢霆锋的代表律师透露,预计此案需要审讯三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