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病情趋于稳定 携郑欣宜逛街买小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50  中国新闻网
沈殿霞病情趋于稳定携郑欣宜逛街买小吃(图)
肥肥身体状况越来越好

  中新网8月28日电 “肥姐沈殿霞病情愈来愈稳定,近日频繁外出逛街、购物。

  香港媒体报道,昨日11时许,肥姐到街市买猪脚、蔬菜及纸扎祭品,估计是为盂兰节而购买。随后,肥姐到永安百货逛街后回家,约下午3时再出动,与欣宜(blog)去银行兼再逛百货公司,她们还到“瓜子大王”买上海小吃。肥姐昨日心情明显比之前好,没有发脾气,只叮嘱记者别再跟着她,因为她想逛街。

  肥姐昨日在电话中声线愉快地说:“身体现在已好了很多,所以希望出街走一走,希望传媒不要再跟,有时跟到真是好火大。希望大家给空间我做个正常普通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