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傲儿与香港小姐美丽山东行 宣传文化旅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何傲儿与香港小姐美丽山东行宣传文化旅游(图)

旅游大使何傲儿及三位港姐

  8月27日下午,2007香港小姐冠军张嘉儿、亚军王君馨、季军周美欣、旅游大使何傲儿随团来到济南,这也标志着“2007香港小姐美丽山东行”活动拉开帷幕。

  据悉,今年是香港回归十周年,为在香港大力宣传“文化圣地、度假天堂”山东旅游整体新形象,吸引并组织更多的香港游客来我省旅游,省旅游局决定与香港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之一康泰旅行社合作,联合举办“2007香港小姐美丽山东行”活动,邀请新近评选出的2007年度香港小姐冠、亚、季军、旅游大使及香港主要媒体记者来山东进行访问。本次活动为期九天,其间来访的香港小姐与香港媒体记者将游览考察济南、青岛、曲阜、泰安、烟台等地。(记者 尹玉涛/文 郭建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