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思凯为儿女做评审 看尽光怪陆离的炒作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0:31  新浪娱乐
伍思凯为儿女做评审看尽光怪陆离的炒作法(图)

伍思凯

  新浪娱乐讯 两岸一窝蜂疯选秀,伍思凯(听歌,blog)回台录“超级星光大道”,是因为儿女期待看到爸爸当评审的英姿。若杨宗纬和萧敬腾PK,他支持后者,“杨宗纬必须选对歌,萧敬腾有较多的惊喜。”

  伍思凯担任过大陆

中央电视台
梦想中国
”和上海东方卫视“我行我秀”的固定评审,他说:“我不毒舌,是严格把关型,看节目要选的是偶像和歌手,这是两套不同的标准,但我的音乐标准是不会变的。”两岸当评审,除了专业用语不同外,他在大陆的酬劳是台湾1,350元通告费的百倍以上。

  他曾经拒绝配合某比赛的策画人和特定选手炒作“挑战评审”,甚至在节目中拍桌不录走人。事件爆发后,该策画人请辞,并号召所有落选者上网批伍思凯,他无奈地说:“他们说选歌要依我的喜好,还说我骚扰男选手。”由此,他相信最近柯以敏(听歌,blog)在大陆选秀节目中被辞退,“是节目的牺牲品。”

  出道近20年,伍思凯推出第3张精选辑,细数自己的经典创作曲,包括黄小琥(听歌)《不只是朋友》、阿妹《一个人跳舞》、张清芳(听歌)《想你到心慌》、侯湘婷(听歌,blog)《秋天别来》和萧亚轩(听歌,blog)《窗外的天气》等,光是版税收入就很可观,据了解,光替阿妹写的那一首,版税收入至少7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