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遇到烦心事 因陈年车祸被索赔千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谢霆锋(听歌)当老爸开心不到一个月,近日便遇烦心事。昨日香港媒体报道,2002年6月29日谢霆锋驾车前往香港机场途中与奔驰车相撞,令奔驰车中一名律师与其合伙人受伤,现在该律师向谢霆锋提起民事诉讼,索赔1400万港元。该案和5年前的顶包案同年发生,但顶包案影响力太大,这件案子直到现在才被媒体翻出来报道。对于事件进展,谢霆锋助理阿辉回应本报记者,这个案子已交高等法院处理,在没有开庭没有审判结果的情况下不好说什么,谢霆锋主要精力还是在陪伴老婆和孩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告是麦坚时律师行合伙人郭维廉,被告是谢霆锋及肇事车辆登记车主中銮有限公司,意外发生于2002年6月29日,当日谢霆锋赶赴

马来西亚拍广告,驾车前往机场途中与
奔驰车
相撞,使得郭维廉与同车的律师会副会长陈传仁都受伤,两人被送往玛嘉烈
医院
深切治疗部。

  事后谢霆锋被指控不小心驾驶罪,被判罚款4000港元及停牌半年;而原告郭维廉近日又向谢霆锋索取民事赔偿,他声称意外可能影响其合伙人的资格,而且收入和福利都会受到影响,因此向谢霆锋索赔1400万港元,但谢霆锋的律师要求原告递交律师行合伙人协议书为证,获法官批准后,案件才能定下开庭日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