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5年前驾车撞人 如今遭伤者索赔1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曾因顶包案差点入狱的谢霆锋(听歌)又惹官司,2002年谢驾车与一辆奔驰轿车相撞,令一名律师行合伙人受伤,现对方向其提出1400万元的巨额赔偿。

  据了解,原告是麦坚时律师行合伙人郭维廉,被告是谢霆锋及肇事车辆登记车主中銮有限公司,意外发生于2002年6月29日,当日谢赶赴马来西亚拍广告,驾车前往机场途中与奔驰轿车相撞,令郭维廉与同车的律师会副会长陈传仁均告受伤,两人被送往香港玛嘉烈医院治疗。

  事后谢霆锋被指控不小心驾驶罪,被判罚款4000元及停牌半年;而原告郭维廉早前向谢索赔,声称意外可能影响其合伙人的资格,故就收入能力和福利的损失向谢索赔1400万。但被告律师要求原告呈上律师行合伙人协议书为证,获法官批准后,案件再择日开庭。而谢的经纪人霍汶希认为案件已交香港高等法院处理,暂不便回应。(成风)

  谢霆锋"顶包案"

  2002年3月,谢霆锋在香港红棉道撞车,后由助手成国定顶包,结果被裁定妨碍司法公正罪,被判做240小时社会服务。但同案的警员刘志伟被判入狱6个月,引来公众批评司法不公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