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称没约会没人追 疑与王力宏感情亮红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7:32  新浪娱乐
舒淇称没约会没人追疑与王力宏感情亮红灯(图)

舒淇直言没有男士追求,现以工作为重,希望两三年内拍两、三部满意的作品

  新浪娱乐讯 舒淇昨日(8月28日)出席活动时,强调自己没有拍拖亦没有人追。另一边厢,其绯闻男友王力宏(听歌)在台湾被问到是否与舒淇感情转淡时,一脸尴尬,引起外间揣测二人关系不再。

  舒淇昨日穿上低胸吊带晚装,以嘉宾身份出席时装展,同场的廖碧儿(听歌)、Lisa S.、Ana R.、熊黛林和陈嘉容则展示她们的个人珍藏照片。席间Ana R.与Lisa S.言谈甚欢,手舞足蹈,更不慎露点。

  活动上,舒淇大谈生活态度,表示现阶段以事业为重,其次是朋友、家庭,最后才是爱情,她说:“有了事业、朋友和家庭再想那些无关重要的事!(爱情是无关重要的?)顺其自然啦!(恋爱大过天?)年轻时就是,现在拍拖有压力,要养好多人。”问到会否觉得人红更难找男友,她说:“是啊,实事摆在眼前!不过我有信心,不怕,靠缘分。”

  她又承认在娱乐圈很容易残,更强调现在没有拍拖亦没有人追自己亦感到很奇怪,最理想的是男友踏实,外表和内在美兼备,但她表示现时是事业的冲刺期,两三年内有男士追求亦不作考虑,更未有组织家庭的打算。

  无独有偶,王力宏昨日与杨丞琳(听歌,blog)在台湾出席二手衫义卖活动时,被问到与舒淇感情是否转淡,他只露出尴尬笑容,没有回答,身边主管则表示二人一直是朋友。他会随《色,戒》出席威尼斯电影节,问到会否捧舒淇场,他则表示不知道,对舒淇的行程更全不知情。台湾有消息指舒淇已很久没有现身王力宏寓所附近的东区,立即引起传媒揣测二人感情转淡。

  昨日在时装活动上,熊黛林展示个人的珍藏照片,问到家中有否珍藏郭富城(听歌)的照片时,她说:“我没那么无聊,已过了追星的年代。”问她是否只收藏对方的感情,她即露出“O”形嘴说:“很尖锐,我不会答。(看惯他的肌肉而不需收藏相片?)我受不了,问题太尖锐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