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婚姻跌宕起伏 曾两次将妻逐出家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润发婚姻跌宕起伏曾两次将妻逐出家门(图)
周润发余安安

  在情路上,周润发(听歌)的婚姻也跟他演的戏一样跌宕起伏。日前,周润发婚史曝光,有消息称他曾两次赶新婚妻子出门。

  首段婚姻余安安两次被逐出家门

  据悉,当年陈玉莲主动向周润发提出分手后,好长一段日子,发仔精神萎靡,整个人都瘦了。又过了几个月,有一天,周润发却突然向周围人宣布:他要结婚了,对象是余安安(如图)。当时,大家都觉得愕然。

  安安和发仔在外形上非常相配。两人相恋的日子,安安每天陪发仔,连发仔换衣服,安安也陪他入更衣室,亲密程度恰似一根扭在一起的“油条”。很快地,两人便结婚了。但是,由新婚到

离婚,短短一年之间,安安由活泼变沉默,最后还要看心理医生治抑郁症。9个月后,安安向新闻界披露,她和发仔正式离婚。她告诉记者:“9个月内,发仔两次逐我出周家!”

  再次结婚 发嫂被关在书房外

  发仔后来追求新加坡少女陈荟莲,两人相恋数载后结婚。婚前,陈荟莲已搬入周家和发仔一同生活。发仔训练陈荟莲接受其工作的方法,第一步就是带她入片场,看他拍摄床上戏。自此,陈荟莲以“奴隶”自居,服侍她心目中的“神”——周润发。

  与发仔结婚后,发嫂在身份上已觉无憾,令她遗憾的却有两件事:第一,两人婚后多年才怀孕,婴儿在出生前竟然脐带缠颈,胎死腹中,之后发嫂一直再未有喜;第二,周不让人在自己面前提起“陈玉莲”,一提起她,发仔就会把自己关在书房两天,不言不笑,对发嫂也不例外。 闻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