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难舍亡夫以泪洗面 后半辈子生活无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08  中国新闻网
钟楚红难舍亡夫以泪洗面后半辈子生活无虞(图)
红姑昨发讣闻,公告周六将为亡夫举行追思弥撒

钟楚红难舍亡夫以泪洗面后半辈子生活无虞(图)
钟楚红现身台北一0一大厦,佩戴着价值五千万新台币的伯爵顶级珠宝,为瑞士伯爵表在台北一0一大厦开设的世界最大旗舰店开幕走秀。中新社发 赵海燕 摄

  中新网8月29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钟楚红(红姑)的老公朱家鼎上周五(24日)因大肠癌病逝,红姑连日来悲痛难抑、以泪洗面,但昨她仍打起精神发讣闻,公告于本周六(9月1日),在九龙华仁书院之圣依纳爵堂,为亡夫举行天主教追思弥撒,所有奠仪捐给“华仁一家基金会”,顿失依靠的红姑,其密友透露她经济状况无虞。

  周润发(听歌)(发哥)的老婆陈荟莲昨表示,电话中红姑心情依然沉痛,“今天我和红姑通过电话,你也知道她很爱老公,发生这样不幸的事,她有多伤心!今天我们讲话时她不断哭泣,这个家还有好多事要她支撑,希望大家给她空间,不要再骚扰”。发嫂强调,周六朱家鼎的追思弥撒她和发哥都会去,希望好友安息。

  前晚,钟镇涛(听歌)(阿B)惊闻好友丧夫噩耗心情沉重,“我和红姑最近较少联络,但前一阵子我曾见过他先生,当时他瘦很多,但没想到这么快就……,希望红姑能节哀,我会再打电话给她”。红姑一位台湾友人也说,不久前和红姑夫妻俩吃饭时,朱家鼎还好好的,怎么会说走就走,友人都觉得他走得太突然。

  红姑、朱家鼎婚后住在寿臣山道

别墅,一直到前年才以4800万港币出售,现在红姑居住的地方是他们以每个月7万港币租来的房子,也有报导指夫妻因喜好峇里岛,曾斥资约400万港币在当地建度假村。

  虽然朱家鼎是广告界赫赫有名的才子,但他所开设的2家名牌家具店都已于2003年关门大吉,经济状况并不如早期风光,但喜爱红姑的粉丝也不必太操心,红姑老公留给她的财产,让她后半辈子生活无虞,婚后她虽淡出影坛、致力环保运动,但她担任时尚或拍广告,仍维持千万元(新台币 下同)酬劳的行情。

  红姑时尚捞金

  2003/5 De Mon保养品广告代言人

  酬劳:2年1000万元

  2003/10 出席丽晶精品“2003只醉金迷”时尚派对

  酬劳:约百万元出席费

  2004/6 为好友黄马俐Spa馆天母店剪彩

  酬劳:Spa馆终身免费会员

  2005~2006 担任伯爵(PIAGET)大中华地区珠宝代言人

  酬劳:约10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