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结婚17年没小孩 将继承亡夫亿万家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30  重庆晨报
钟楚红结婚17年没小孩将继承亡夫亿万家产(图)

香港记者守候在医院外

  本报讯 钟楚红老公朱家鼎因身患大肠癌于24日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享年53岁。记者昨日从香港同行处得知,朱家鼎的丧礼安排在香港殡仪馆举行,30日设灵,31日举殡,遗体将会火化。据香港律师透露,由于朱家鼎和钟楚红结婚十七年都没有小孩,如无意外,钟楚红将是亿万家产的继承人。

  钟楚红崩溃痛哭

  前日下午,突然传出钟楚红老公朱家鼎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的噩耗,大批媒体随即赶往养和守候。直到昨日晚间,该消息才得到证实。据知情者透露,钟楚红一度悲痛万分,在医院内大哭不已,无法接受丈夫去世的事实。但在26日,一身黑衣、戴着黑色大墨镜的她,还是强忍悲痛为丈夫办理了死亡证。有媒体同行看到,殡仪馆内挂着朱家鼎即将举殡的牌子,上面写着将以天主教火化仪式进行,订于8月30日设灵,31日出殡。

  亲自为老公拔针

  据钟楚红的友人透露,自朱家鼎被验出患癌后,钟楚红四处为其求医。今年5月份,有记者碰到钟楚红带着老公在油麻地一针灸中心内接受治疗,并充当助手,亲自为老公拔针、拔罐。在上周,有人在中环见到钟楚红在咖啡厅内与一女友说个不停。当友人递给她一位名医名片时,她兴奋得用力拥抱友人,甚是激动。想不到,名医也无力回天。

  将继承亿万遗产

  朱家鼎是香港有名的广告才子,他于1983年创办灵智广告,该公司在1987年的营业额就已超越一亿港元。在1996年和2001年,他又先后开设高级家居店,并在泰国和香港安置物产,现已拥有上亿身家。钟楚红于1991年嫁入朱家后,两人一直没有孩子。

  本报记者通过香港记者了解到,目前朱家鼎的房子、车子等均在本人名下,并没有过户给钟楚红。但据香港律师透露,如果没有意外,钟楚红将是这亿万家产的第一继承人。许征 牟小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