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朱家鼎是个好好先生 钟楚红没有嫁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32  重庆晨报

  当年红遍香港的影星钟楚红和广告才子朱家鼎的结合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许多影星都曾接拍过朱家鼎的广告。今日得闻钟楚红老公去世,众多好友都为她扼腕叹息。

  昨日,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周润发(听歌)心情沉重的表示:“认识朱家鼎这么多年,他是一个好好先生,听到这个消息,心情很悲痛!”他还一再声称楚红没嫁错人。

  张坚庭在出席新城电台的访问时,回忆朱家鼎也很感慨。“他是一个很厉害的知识分子,有人曾问钟楚红为何会选一个不帅的老公。我很明白楚红,因为我知道她的丈夫是一个很有才的人。”

  叶童也坦言:“我未拍戏之前同朱家鼎曾合作拍过广告,他的公司做的很不错,在行内很受尊重。”

  陈百祥对于朱家鼎的病逝十分惋惜,称自己曾是二人的红娘。他回忆,当年是他介绍钟楚红拍摄运动品牌PUMA广告,才令钟楚红认识到朱家鼎。他也一直称赞钟楚红夫妇人品好,但也没想到朱家鼎会这样早早的去世,很为钟楚红痛心。许征 牟小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