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得意舒淇落寞 黎明新欢旧爱天壤之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乐基儿得意舒淇落寞黎明新欢旧爱天壤之别(图)
乐基儿晒幸福

乐基儿得意舒淇落寞黎明新欢旧爱天壤之别(图)
舒淇落寞

  中新网8月29日电 黎明的现任女友乐基儿(Gaile),与他的过气绯闻女友舒淇,昨日分别于活动上大谈感情生活。爱情得意的Gaile获男友馈赠生日礼物大晒幸福;相反,舒淇却慨叹感情落空,更宣布暂且忘情,她扬言道:“我在未来两三年,暂时不会谈恋爱!”两个女人,一个甜蜜,一个落寞,真是有天渊之别!

  香港媒体报道,舒淇昨日谈及现代女性应该拥有自信及懂得爱惜自己,既投入事业也要顾及家人生活,故她未有计划组织家庭。但是,她坦言不怕知名度愈高愈难找男友,“我不担心,我一向有自信,而且感情事要讲缘分。”

  另外,刚度过27岁生日的Gaile,虽然男友黎明正身在北京未能相伴,但他送上生日大礼贺寿星女,更为女友许下承诺,幸福满泻的Gaile说:“他在北京工作好忙,迟些有时间希望可以一起补祝,其实我没有所谓,几时庆祝我也一样开心。”问到她是否担任张学友

演唱会嘉宾?Gaile坦言从未有人向她或她的经理人公司接触,她大感莫名其妙说:“我不知发生什么事,也没有向男友提过。如果有人找我演出行Catwalk,我觉得OK,如果是和男友同台一齐演出就没有可能,因为我们不想感情和工作被混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