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强解汪东城衣扣 大S骂“贱”被网友炮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S强解汪东城衣扣大S骂“贱”被网友炮轰(图)

小S(左)扒了汪东城钮扣,让他尴尬大笑。

  大S重回主持岗位与妹妹小S合作,两姐妹常因直率言语惹来网友炮轰。日前网友就以大S“贱”为题,质疑她“为何喜欢在节目上说那个字呢?真的很难听,偶尔说说就算了,听久了会很不舒服。”但拥护者则反击,“她只不过在陈建州那集频繁骂贱而已,干嘛一直找她碴,挑她毛病。”

  两派网友相互攻击,还意外扯出疑似大S分身上网开干,网友质疑大S匿名以“徐摇摆”上网反击。大S的助理小萱说:“不可能啦!她们两姐妹几乎都不上网看留言,更不用说上网留言,每人都有发言自由,我们都尊重。”小S也曾说:“其实我们一直是大家的目标,反正我们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喜欢自己,大家开心就好,我们都尊重。”

  飞轮海(blog)的汪东城日前上节目,小S逼他示范如何变身?他仰天长啸发出哈哈哈声音,小S冷不妨将他胸前扣子解开,还露出结实胸肌,他现场煮了一道糖醋里肌,却被嫌幼稚,小S还要他干脆倒掉算了,制造搞笑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