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偶像评选 F4沦为“流星”明道晋升“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0:38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偶像评选F4沦为“流星”明道晋升“一哥”
明道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世界日新月异,娱乐圈更是变化多端。凭借《流星花园》一炮而红的F4(听歌)终成“流星”,而新人明道则晋升为台湾偶像剧新任一哥,在近日某著名网站的偶像评选中,凭借《流星花园》而红起来的F4不敌《王子变青蛙》的男主角明道,明道荣升偶像剧一哥,周渝民(听歌)言承旭(听歌,blog)却只能位居第二和第三。女星中大S无缘前三,被Ella夺得一姐宝座。这说明娱乐圈的淘汰速度太快了,才短短几年工夫,台湾偶像圈中已经换了好几批人了。

  在偶像剧网选中,《流星花园》名列榜首,《王子变青蛙》和《恶作剧之吻》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可见“流星”的魅力依然无与伦比。《流星花园》捧红了四个花样男子F4和大S;再过了不久的《熏衣草》捧红了新人许绍洋(听歌)陈怡蓉(blog);接着有《斗鱼》郭品超(听歌,blog)安以轩(听歌,blog)《蔷薇之恋》郑元畅和Ella、《恶作剧之吻》的郑元畅和林依晨等,现在又有了《天国的嫁衣》和《王子变青蛙》出现了立威廉(blog)和明道、王心凌(听歌)和陈乔恩。出现了太多的偶像,人们的眼光也高了,不再只局限于那么几个明星,自己可以喜欢的人的选择也多了。所以以前红的那些明星到现在就不一定红了,就像许绍洋凭借《熏衣草》一炮而红,但现在也只能算个二流三流的明星了;郭品超现在也不见人影,当年的F4也只是经常看到周渝民的身影,连言承旭也没有经常上镜了,一颗颗明星终成“流星”。

  不过让人精神振奋的是,又有了那么多的帅哥靓女,观众又可以大饱眼福。虽然有人不记得以前的那些偶像们了,但面对现在的娱乐新宠们,不能怪观众喜新厌旧,只能说偶像要想继续成为偶像,只有继续努力了。现在又出来了很多偶像剧,前不久的《放羊的星星》就很火了,以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偶像剧,不知道今后最受欢迎的明星会是谁呢? (范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