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继承亡夫亿万家产 后半辈子不用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7:34  新浪娱乐
钟楚红继承亡夫亿万家产后半辈子不用愁(附图)

老公留给红姑的财产,足够她安逸度过下半辈子

  新浪娱乐讯 新近亡夫的钟楚红,结婚16年没小孩,她将继承亡夫亿万家产,后半辈子生活无虞!

  钟楚红的丈夫朱家鼎在1983年创办灵智广告,该公司1987年的营业额就超越1亿港元,1996年和2001年,他又先后开设高级家居店,并在泰国和香港安置物产。

  据悉,红姑与丈夫婚后住的寿臣山道别墅,前年刚以4800万元出售,又有传夫妻俩喜欢巴厘岛,斥资400万元在当地建度假村。保守估计,朱家鼎拥有上亿身家。

  而红姑1991年嫁入朱家后,夫妇俩一直没有孩子。目前朱家鼎的房子、车子等均在本人名下,并未过户给红姑,但香港律师透露,如无意外,红姑将是这亿万家产的第一继承人。

  此外,婚后淡出影坛的红姑,仍不时担任时尚剪彩嘉宾或拍广告,其酬劳行情仍维持在1千万元。老公留给红姑的财产,足够她安逸度过下半辈子。

  红姑连日来悲痛难抑、以泪洗面,但她仍打起精神发讣闻。

  昨天(8月29日)刊登在香港各大报章的讣闻,内容指朱家鼎于2007年8月24日晚上7时逝世,并于9月1日(星期六)下午3时在九龙窝打老道九龙华仁书院的圣依纳爵堂举行追思弥撒,并于周四晚设灵。  

  朱家鼎的丧礼安排在香港殡仪馆举行,30日设灵,31日举殡,遗体将会火化。

  红姑已决定将所有奠仪捐给香港“华仁一家基金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