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生日会赞儿子像自己 礼物是婴儿用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8:40  新浪娱乐
谢霆锋生日会赞儿子像自己礼物是婴儿用品(图)

霆锋在家开生日会庆祝27岁生日(资料图片)

谢霆锋生日会赞儿子像自己礼物是婴儿用品(图)

“锋芝B”小Lucas头发浓密趣致可爱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昨日(8月29日)27岁生日,前晚他相约老友,在家与刚出世的爱儿Lucas和老婆张柏芝一起庆祝。陈奕迅由于有工作在身,特派老婆徐濠萦做代表,同场还有刘浩龙等约20人,但霆锋的爸爸谢贤和妈咪狄波拉缺席。

  为免柏芝既要喂人奶又要准备食物太操劳,霆锋前晚亲自买了鱼生、寿司、刺身等日本菜外卖回家款待客人。众人边吃鱼生边饮白酒玩扑克,霆锋则埋首打游戏机。

  至于生日礼物,原来早已全部变成婴儿用品“过户”了给Lucas!霆锋后日将飞北京出席“特步”活动任颁奖嘉宾,由于翌日是Lucas满月的大喜日子,霆锋希望能连夜返港,可惜因航班问题无法如愿。

  另外,柏芝胞弟张文前晚出席首映礼,对于姐夫霆锋就2002年6月的交通意外遭索偿1千4万港元,他表示从不过问,又称每日都有探Lucas,觉得他愈来愈似他的老爸霆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